鼎榮,鼎榮濾材,濾材,空氣濾材,空氣濾網,活性碳濾網,靜電棉,活性碳濾材,活性碳濾布,粉塵過濾,靜電濾布,高容塵量濾布,空調箱濾網,化學濾網

 

儀器設備


本公司設有實驗室,針對進料、製程及成品等各階段,皆有嚴格的品質控管。成品檢驗的部分可分為物理性測試及化學性測試,就測試內容敘述如下。
活姓碳濾布物理性測試

非破壞性的測試,可以在最快速的時間內,判斷濾材結構是否符合客戶需求。
⊙重量測試
⊙厚度測試
⊙壓損測試
⊙硬挺度測試
⊙透氣度

活性碳濾布化學性測試

特定氣體之吸附效率測試,常用測試氣體種類:
CTC (CCl4)
Toluene (C6H5CH3)
N-Butane (C4H10)
Acetaldehyde (CH3CHO)
Dimethyl ether ((CH3)2O)
Hydrogen Sulfide (H2S)
Sulfur Dioxide (SO2)
Nitrogen Dioxide (NO2)
Ammonia (NH3)

循環過濾效率測試

在一個一米立方的密閉空間內,將欲測試的濾材放入,再打入污染氣體(可單一氣體,或多種氣體混合)。在這一密閉的空間內,我們可以測試在特定的吸附時間下,各個濾材的除去效率。一般常使用香煙當作污染氣體,來測試濾材對香煙的除去效率及使用壽命。

濾網之紛塵過濾效率測試

實驗室設置有ASHARA 52.2標準風道,可將組裝完成的箱型濾網 紙框濾網 袋型濾網置入,測量其風量與壓損的變化曲線。測試風量範圍為150~3000 cfm。並可於濾網上游釋放KCl鹽霧,測試濾網的粉塵過濾效率。